新聞與活動

安沛科技 展望下一個十年

2018-01-18

今年是安沛科技邁入第十一個年頭的里程碑,感謝公司股東們、客戶們以及員工們的參與與貢獻,讓我們很榮幸地能一起共享過去十年歷練的成長。 

十年前,安沛科技還只是由幾個年輕工程師在一個小小的辦公室成立。時至今日,安沛科技已經擁有 50個人的團隊,工作在自有的辦公環境。從用於觸控螢幕的觸控IC與模組、到用於監控攝像機鏡頭的紅外濾光片切換器(ICR, IR cut filter removal) 驅動IC與ALS環境光感測晶片、以及用於智慧電表的PLC IC、甚至到用於光學定位的智慧感測晶片,藉由安沛科技創新的技術能量,讓公司能不斷多元化提升產品的組合,並自許為引領利基型技術開發的前鋒。 

過去的十年,我們很感謝能有機會提供相關的服務與解決方案給我們的客戶。展望未來,我們會更致力於開發精進的產品,以及竭力最好以客戶期望為導向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