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監控應用

page_pro2.jpg

安沛科技於2011年推出國內第一顆專用於視頻監視器 (又稱監控攝影機) 鏡頭的紅外濾光片切換器(ICR, IR cut filter removal) 驅動與時脈控制單晶片以來,時至今日,安沛科技已成為視頻監視器鏡頭的紅外濾光鏡片驅動晶片的領導廠商。

過去視頻監視器多用於專業安防市場,例如私人企業與政府機關的安全監控與防護,但隨著智慧家庭與IoT (Internet of Things) 概念興起,居家安全與看護需求與日俱增,傳統安防攝影監視器也慢慢擴展到商用或家用網路監視器 (IP CAM)、便攜式運動攝影機、行車紀錄器、NB攝像裝置等。除了上述的紅外濾光鏡片驅動與時脈控制單晶片外,安沛科技也提供一系列相關產品線,包含直流光圈驅動晶片 (DC Iris driver)與環境光感測晶片 (又稱環境光傳感器;ambient light sensor) 等,安沛科技的環境光感測晶片,提供極佳的線性輸出和溫度補償特性,能在嚴苛的環境下可靠地運作,提高測量精度,上述相關產品目前皆已被頂尖的安防監控業界廣泛使用中。



Surveillance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