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安沛科技觸控模組成功導入大尺寸觸控板教學系統

2018-08-31

2018年8月31日新竹訊 – 安沛科技自行開發成功的觸控模組(控制卡),繼今年初成功導入國外商場數位資訊系統後,近期再次成功導入國外大屏觸控板教學系統,觸控效能與品質倍受客戶肯定。 

商場與公共場所的數位資訊系統,不僅只是多媒體資訊展示的功能,同時也是現代化視覺感受與互動服務的一部分;而大屏觸控板教學系統,則能藉由更多的客製化與互動式課程,來大幅提高學習體驗。安沛科技自行開發成功的觸控模組,已被廣泛應用於上述市場,適用尺寸從15/19/21.5吋等一直延伸到70/75/86吋大屏觸控裝置。 

安沛科技總經理吳紹明表示:「安沛科技已開發多顆電容觸控晶片,在高信噪比及高抗雜訊干擾上皆有優異的表現。公司的觸控模組控制卡,也都採用自行開發的觸控晶片,讓使用者能有更好的觸控介面控制整合體驗」。 

安沛科技的觸控晶片與觸控模組已成功獲得許多主要客戶採用,也將持續致力於中大尺寸觸控領域,成為客戶長期合作的最佳觸控業務夥伴。更多的產品資訊,請洽詢安沛科技 (sales@anapex.com.tw)

86 吋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