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與活動

安沛科技最新智慧型RGB LED 驅動晶片 滿足各種LED燈條應用需求

2019-02-15

2018年2月15日新竹訊 – 專業晶片研發及行銷之積體電路設計公司安沛科技,正式宣布全新系列的智慧型RGB LED驅動晶片量產,為客戶擴展更多元的產品組合。

安沛科技的智慧型RGB LED驅動晶片產品系列,具備3通道定電流與可程式化脈寬調變(PWM, Pulse Width Modulation)控制,賦予LED更高的效率與品質效能,滿足各種LED燈條創新應用,特別是在電競與情境燈的需求。藉由可調明暗的定電流設計,安沛科技的智慧型RGB LED驅動晶片可以避免RGB LED超過最大電流限制,優點是能延長LED壽命,並能維持RGB LED的亮度等級,避免色衰,讓色彩更飽和。

更重要的是,安沛科技的智慧型RGB LED驅動晶片具有讓使用者容易使用的優點,並具備以下不同功能:

- LED雙向傳輸控制:

   獨創的單線雙向傳輸控制,能自動判斷LED串接顆數等相關資訊,並加以回傳,讓情境設定更容易,情境表現更豐富。

- 並聯燈串辨識:

   獨創的並聯LED燈串辨識能力,能自動判別至多15條並聯燈串,使燈串各自呈現不同彩色燈效,尤其能豐富電競PC LED情境表現。

- gamma 修正:

   藉由伽碼值的修正調整,可以改變LED的明暗(亮度)及對比,並能呈現更豐富的廣色域LED。

- 省電模式:

   聰明省電模式可大幅降低電池功耗,延長待機時間,是各種行動裝置的最佳解決方案。

安沛科技總經理吳紹明表示:「安沛科技的智慧型RGB LED驅動晶片,是LED燈條在各式各樣應用上的最佳方案。RGB LED驅動晶片的開發,再次證明安沛科技成功強化產品組合的能力」RGB LED驅動晶片系列產品已經經由客戶驗證成功,並在2019年第一季量產。更多的產品資訊,請洽詢安沛科技 (sales@anapex.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