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c1.jpg

安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安沛科技」)成立於2008 2月,為專業晶片研發及行銷之積體電路設計公司,除了晶片設計外,安沛科技亦提供相關應用領域的系統模組與軟硬體開發整合服務。

經由多年來不斷地技術發展與市場趨勢掌握,安沛科技至今已成功建構出四大產品應用領域,包括:

- 觸控面板應用

- 視頻監控應用

- 電力線通訊應用

- ALED驅動芯片應用

核心技術與客戶服務,一直是安沛科技在公司營運上,最重視的兩個層面。首先,在核心技術方面,安沛科技致力於低功耗之混合訊號設計,搭以完整之SoC 設計流程,加上多位資深研發團隊的技術後盾,安沛科技不僅已開發出多顆不同應用領域的晶片產品,更為客戶建立能及時進入市場需求的完整解決方案。

在既有技術與產品為基礎下,安沛科技向來積極配合客戶要求,創造最大滿意度之客戶服務。因此,在客戶服務方面,安沛科技堅持以「提昇客戶滿意度」為導向的經營理念,持續加強與客戶的合作關係,同時,藉由不斷在品質管理上的精進,為客戶提供最密切的支援服務。

展望未來,安沛科技將秉持不斷創新的思維,持續投入以客戶導向及市場需求為核心的產品創新與技術研發,開發出更多客製化的工控產品與特殊型產品,以期成為利基型技術開發的先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