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c1 (1).jpg

安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安沛科技」)成立于2008 2月,为专业芯片研发及营销之集成电路设计公司,除了芯片设计外,安沛科技亦提供相关领域的系统模块与软硬件开发整服务。

经由多年来不断地技术发展与市场趋势掌握,安沛科技至今已成功开发出四大产品应用领域,包括:

- 触控面板应用

- 视频监控应用

- 电力线通讯应用

- 光学感测与定位应用

核心技术与客户服务,一直是安沛科技在公司营运上,最重视的两个层面。首先,在核心技术方面,安沛科技致力于低功耗之混合讯号设计,搭以完整之SoC 设计流程,加上多位资深研发团队的技术后盾,安沛科技不仅已开发出多颗不同应用领域的芯片产品,更为客户建立能及时进入市场需求的完整解决方案。

在既有技术与产品为基础下,安沛科技向来积极配合客户要求,创造最大满意度之客户服务。因此,在客户服务方面,安沛科技坚持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导向的经营理念,持续加强与客户的合作关系,同时,藉由不断在质量管理上的精进,为客户提供最密切的支持服务。

展望未来,安沛科技将秉持不断创新的思维,持续以客户导向及市场需求为核心的产品创新与技术研发,开发出更多客制化的工控产品与特殊型产品,以期成为利基型技术开发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