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监控应用

page_pro2.jpg

安沛科技于2011年推出国内第一颗专用于视频监视器 (又称监控摄影机) 镜头的红外滤光片切换器 (ICR, IR cut filter removal) 驱动与频率控制单芯片以来,时至今日,安沛科技已成为视频监视器镜头的红外滤光镜片驱动芯片的领导厂商。 

过去视频监视器多用于专业安防市场,例如私人企业与政府机关的安全监控与防护,但随着智慧家庭与 IoT (Internet of Things) 概念兴起,居家安全与看护需求与日俱增,传统安防摄影监视器也慢慢扩展到商用或家庭网络监视器 (IP CAM)便携式运动摄影机、行车纪录器、NB摄像装置等。除了上述的红外滤光镜片驱动与频率控制单芯片外,安沛科技也提供一系列相关产品线,包含直流光圈驱动芯片 (DC Iris driver) 与环境光感测芯片 (又称环境光传感器; ambient light sensor) 等,安沛科技的环境光感测芯片,提供极佳的线性输出和温度补偿特性,能在严苛的环境下可靠地运作,提高测量精度,上述相关产品目前皆已被顶尖的安防监控业界广泛使用中。

此外,安沛科技结合LED供应伙伴,研发多项专利技术,开发一系列单线/双线RGB ALED (Addressable LED)驱动芯片,可以广泛运用于电竞PCNB、显示屏、车用LED等市场。



Surveillanc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