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活动

安沛科技最新智能型RGB LED 驱动芯片 满足各种LED灯条应用需求

2019-02-15

2018215日新竹讯专业芯片研发及营销之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安沛科技,正式宣布全新系列的智能型RGB LED驱动芯片量产,为客户扩展更多元的产品组合。

安沛科技的智能型RGB LED驱动芯片产品系列,具备3信道定电流与可程序化脉宽调变(PWM, Pulse Width Modulation)控制,赋予LED更高的效率与质量效能,满足各种LED灯条创新应用,特别是在电竞与情境灯的需求。藉由可调明暗的定电流设计,安沛科技的智能型RGB LED驱动芯片可以避免RGB LED超过最大电流限制,优点是能延长LED寿命,并能维持RGB LED的亮度等级,避免色衰,让色彩更饱和。

更重要的是,安沛科技的智能型RGB LED驱动芯片具有让用户容易使用的优点,并具备以下不同功能:

- LED双向传输控制:

 独创的单线双向传输控制,能自动判断LED串接颗数等相关信息,并加以回传,让情境设定更容易,情境表现更丰富。

- 并联灯串辨识:

 独创的并联LED灯串辨识能力,能自动判别至多15条并联灯串,使灯串各自呈现不同彩色灯效,尤其能丰富电竞PC LED情境表现。

- gamma 修正:

 藉由伽码值的修正调整,可以改变LED的明暗(亮度)及对比,并能呈现更丰富的广色域LED

- 省电模式:

 聪明省电模式可大幅降低电池功耗,延长待机时间,是各种行动装置的最佳解决方案。

安沛科技总经理吴绍明表示:「安沛科技的智能型RGB LED驱动芯片,是LED灯条在各式各样应用上的最佳方案。RGB LED驱动芯片的开发,再次证明安沛科技成功强化产品组合的能力」RGB LED驱动芯片系列产品已经经由客户验证成功,并在2019年第一季量产。更多的产品信息,请洽询安沛科技 (sales@anapex.com.tw)